新版《巴比龙》(Papillon)首次发布剧照,“亚瑟王”Charlie Hunnam扮演和《黑客军团》Rami Malek二人挑战1973年版,由“酷帅之王”Steve McQueen和奥斯卡影帝Dustin Hoffman的经典角色,估计他们的压力很大。

《巴比龙》改编自“巴比龙”Henri Charrière的自传,讲述他在1930年的法国被控杀害一名皮条客而被捕入狱,被流放到圭亚那一个名为“魔鬼岛”的苦役营终身服刑。这里是真正的荒蛮地带,疾病肆意,每日每日劳作的苦役90%活不到刑期结束。为了洗脱自己冤屈,Henri Charrière从第一天开始就不停的越狱,然后就一次一次被抓回来。十多年以后,他再次孤注一掷的跳下大海......

巴比龙这个名字来自Henri Charrière胸前的蝴蝶形纹身,音译自法语的蝴蝶。新版的《巴比龙》还没有公布上映的时间,不过在9月份会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评论
热度(38)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