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7季 —— 《邪教》(Cult) 即将在9月4日登陆FX电视台,这一季共11集。最近这部剧集发布了2张新的海报,觉得吓人吗?当然,还有所谓的大量概念视频,我是在懒得和优酷小编作斗争了,大家是否能根据标题发现什么线索?

  • 第1支到第12支

  • 第13支到第17支

  • 第18支视频“面对人群”(Face In The Crowd)

  • 第19支视频“发狂的神秘公车”(Maniacal Mystery Bus)

  • 第20支视频“仪式的尖叫”(Ritual Scream)

  • 第21支视频“气球”(Balloon)

  • 第22支视频“中毒”(Toxic)

  • 第23支视频“万花筒”(Kaleidoscope)

(我现在实在搞不懂优酷的视频审核员的标准,同样的视频,有的就是不给你审核通过!你说咋整)

官方说这一季“能把人吓死”,“看了会说不着觉”,但是怎么个吓人,又不肯透露(当然了!),这一季与庅iguo现任总统特朗布有密切的关系,但不会进行人身攻击。

Sarah Paulson透露了一些情节:她扮演的角色Ally Mayfair-Richards和Alison Pill扮演的角色Ivy Mayfair-Richards结婚了,住在了一起,Evan Peters扮演的角色Kai可能和他们纠缠在一切,行程诡异的三角关系。

评论(1)
热度(10)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