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及卢卡斯影业突然宣布《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导演Colin Trevorrow 不再担任预计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星球大战9》(Star Wars: Episode IX)的导演,通告中写到:

卢卡斯影业和Colin Trevorrow双方共同做出决定。Colin不再参与《星球大战9》的工作。他在这部电影的开发过程中是一名非常棒的合作者,但是我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创作理念产生了分歧。我们祝愿Colin一切顺利,不久之后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更多关于这部电影的消息。

Colin Trevorrow因为在2015年指导《侏罗纪世界》的票房和口碑双成功,而成为商业大片领域炙手可热的导演,续集《侏罗纪世界2:陨落的帝国》(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已经定档2018年6月22日上映。今年6月,他指导的《亨利之书》上映后口却碑扑街,烂番茄新鲜指数只有22%,给他的事业蒙上了些阴影。

之前曾有传言,Colin Trevorrow和卢卡斯影业的女总裁Kathleen Kennedy之间有矛盾。

这已经是卢卡斯影业在三个月当中,第二次更换《星战》系列的导演,之前导演Phil Lord和Christopher Miller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拍摄,但也是以“理念不合”被突然撤换,由大导演Ron Howard接手。

相信卢卡斯影业很快就会发布《星战9》新导演的人选,毕竟按照好莱坞大片制作档期的压力,这件工作现在已经刻不容缓。

评论
热度(9)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