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娱乐周刊》11月10日刊的封面,把《疯狂的亚洲富人》(Crazy Rich Asians)这部电影放在了封面上。这部电影由《惊天魔盗团2》的导演朱浩伟指导,女主角是因为美国《初来乍到》而出名的吴恬敏,男主角Remy Hii是一位新人,他有着英国和马来西亚伊班族的血统。其他演员还包括杨紫琼、著名的亚裔喜剧明星Ken Jeong、说唱歌手Awkwafina、《机械姬》Sonoya Mizuno。

这部电影改编自新加坡裔作家Kevin Kwan的三部曲小说的第一部,内容描述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Rachel Chu,陪着Nick Young一起回新加坡。她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聚会、朋友的婚礼等等,但是没想到自己的男友竟然是亿万富翁的儿子,他的家庭是亚洲最有钱的家庭之一,而这场婚礼,更是富豪们年度重要的社交活动!

这部电影预计在2018年8月上映。


评论
热度(6)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