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艺术家》(The Disater Artist)发布了第二支官方预告片。虽然这部电影要到12月1日才会正式登陆北美院线,但已经有人表示 —— 导演兼男主角“付兰兰”James Franco会不会与Gary Oldman(《至暗时刻》)和Daniel Day Lewis(《霓裳魅影》)共同获得第8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如果成真,这将是付兰兰继《127小时》以后的第二个奥斯卡影帝提名。

《灾难艺术家》改编自真实的事件 —— 导演Tommy Wiseau在2003年自导自演的著名大烂片《房间》(The Room,不是获得奥斯卡的那部)的幕后故事搬上了大银幕。James Franco谈到《房间》这部电影时表示:

我们可以这么说,他的场景都很廉价、灯光也是乱七八糟、演技简直是荒谬,而且剧本也一无是处,但另一方面,却又让人想要继续看下去。有多少镀了奥斯卡金色的作品,让你们在14年来不断重复欣赏?基于某一种原因,我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看《房间》,所以不可否认的,它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我必须非常认真的说,电影深处有另外一个层面,谁能说这完全没有价值呢?从一个角度来看,这部电影在艺术的每一个框框上面打了勾,确定Tommy真的投入了很多热情在里面,它是如此的私密,而观众也真的从中获得一些东西。要说成不成功的话,观众们还是去看了这部电影,而且它到现在为止,还算是成功的吧,我觉得某个层面算是成功的。



评论
热度(4)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