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剧透}漫威影业总裁Kevin Feige近期接受采访,谈到了《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ök)(完整专题)给观众带来惊喜的那一幕剧中剧 —— 邀请大明星客串的内幕。

这一幕讲的是 —— 索尔回到阿斯加德,正赶上“奥丁”欣赏一部“宫廷戏剧”。在这短短的一幕中,隐含了《雷神2》中的笑点,舞台上的演员,其实是由三位大明星客串的 —— 演员洛基的扮演者是Matt Damon,演员索尔的扮演者是Chris Hemsworth的亲哥哥Luke Hemsworth,他出演了HBO人气美剧《西部世界》,而演员奥丁的扮演者,是《侏罗纪公园》的Sam Neill。

Kevin Feige表示:

我们当时想要设计一场戏剧表演,让大家更快了解阿斯加德人民已经相信洛基已经死掉的假象。在策划的过程中,我们觉得如果安排成洛基在圆形剧场,自己组织关于自己的话剧,一定很好笑。所以,我们立刻想到要找Hemsworth家的人扮演洛基,不是“锤子哥”Chris Hemsworth,而是他的哥哥Luke Hemsworth扮演话剧中的雷神。

导演Taika Waititi告诉我想要找Sam Neill来扮演话剧中的奥丁,所以我们就在思考谁来演洛基呢?所以当“锤子哥”Chris Hemsworth说 —— 还是找我的好朋友Matt客串呢?我们就说,哪一位Matt?他说:Matt Damon啊!OK,好啊,当然,打电话给你的好朋友Matt吧,看他想不想在电影中的舞台剧中扮演洛基。

Kevin Feige表示,Matt Damon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立刻从纽约飞到了亚特兰大片场,不久就看到他穿着洛基的衣服出现在片场,可见Chris和Matt的友情实在是“惊人的”珍贵。

不得不说,《雷神3》对于客串大明星的保密工作非常厉害。相反,Samuel L. Jackson在《钢铁侠1》中的客串,几乎是立即就走漏了消息。

Kevin Feige表示:

对啊,这真的很奇怪,我们花了很多的心思防止Samuel L. Jackson演出的消息走漏,他是被车子载到片场,他从来没有离开过那辆车子,根本没有人在意里面到底是谁,但反而是第一个被大家发现的秘密。据我所知,一直以来,我们在这方面的保护层级很高,但这次Matt就是很简单的自己飞过来,然后再飞回去,他只在这边停留了几天而已。


评论
热度(15)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