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Christopher Nolan登上最新一期《Variety》的封面。在这期封面文章中,他谈到《敦刻尔克》是一部好莱坞大片,并没有对奥斯卡的野心;为了拍好战争片,他特别去向老朋友 —— Steven Spielberg取经;面对今年滑铁卢的北美暑期档,他表示没有关系 —— 《星球大战8》将会拯救全年票房。

在宣传《敦刻尔克》的时候,Nolan曾抨击Netflix操作电影的策略,让他无法理解,所以他不想要和Netflix合作:

Netflix在操作电影的策略很诡异,他们本身的策略实在欠缺完整的考虑,尤其是让电影在网络平台和电影院一起上映播出,很明显在电影院上映就会跛脚。所以基本上,他们还处于没有进入赛场的状态下,我想他们正在失去这个重要的机会。

面对当时的这个方言,Nolan在这期杂志中表示 —— 他当时似乎过于严厉,事后他曾给Netflix的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发了一封道歉邮件:

我当时应该礼貌一些,我当时所说的,都是我深信不疑的。但我说的方式没有那么委婉,我并没有提到Netflix在内容方面革命性的贡献,这真的相当令人惊叹,在这方面他们非常值得敬重,我也敬佩他们的所作所为。



评论
热度(5)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