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Cavill最近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证实自己和华纳兄弟与DC还有一部电影合约。他希望未来的超人电影基调能更为明快和有趣。《正义联盟》的开头以超人在一个小孩子的播客中开始,他被问到了一个问题 —— 地球上最棒的事情是什么?电影中的超人没有回答,但《洛杉矶时报》询问了Henry Cavill,他回答:

我认为 —— 我想象中的超人也会这么回答,人类最伟大的特质就在于爱的能力,不论有多艰难、有多困苦,都是个人经历的磨练。人类可以活在最可怕的战争地区,或者是最惊人的压迫之下,但仍然可以这么无私且毫无条件的去爱,并且再这样的爱当中,持续拥抱着希望。看着人类可以做到的程度很令人惊艳,我想超人会意识到这一点,并有所体会。


DC拓展宇宙以Henry Cavill版超人的独立电影《超人:钢铁之躯》开始,他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牺牲,又在《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完整专题)中复活。《超人:钢铁之躯2》虽然已经公布了制作计划,但是现在还没有设定任何日期,所以,我们在大银幕上看到超人的时间,也不得而知。他会客串DC宇宙中其他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吗?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