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天行者的扮演者Mark Hamill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谈到了再次登上千年隼号的感受:

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反映。当时我跟我的妻子和孩子一起去到了片场,然后卢卡斯影业的人问我,当我回到千年隼号上的时候,可不可以有一个纪录片团队跟着我。我心想,那并不是正式的拍摄日,我也只是穿着便装来参观片场,我就说当然可以。那感觉就好像去拜访你从小长大的老房子,我冒出了很多感慨,然后我说我需要一个人静一下。他们重新创造了我记忆中的每一个细节,油渍、悬挂的各种管线,一切的东西,还有驾驶舱内的骰子。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编剧Rian Johnson也会议了那个场景:

天哪,我可以非常清楚的记得,在拍摄Mark打开千年隼号驾驶舱内灯光的那一幕,那个瞬间片场的所有人都在想“天哪!”,我们彼此看着对方。这是非常令人悲伤的一刻,你知道,那艘船上充满了卢克天行者的过去。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将于12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大陆有望引进。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