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发布的角色大合照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 —— Jude Law扮演的年轻版Albus Dumbledore。《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制作人David Heyman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采访时,谈到了为什么请来Jude Law扮演这个角色:

  我们之所以选择Jude Law的原因是,在他身上看到了许多Dumbledore在《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特质。他拥有权威感,他的眼神闪耀着光芒,有时候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除了这些,也有着青春活力与欢乐感。所以他带着这样的光芒、淘气、权威与力量,同时也为电影注入了更多的青春能量。你可以明白他为什么会是你在这个非凡的魔法世界中最喜欢的老师,且最信任的人。  

44岁的Jude Law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估计是对照《哈利波特》中Albus Dumbledore已经过百的年纪。《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评论
热度(8)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