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媒的消息,蝙蝠侠将加盟以闪电侠为中心的电影 —— 《闪点》(Flashpoint)。知道这个消息,我们现在还无法辨别其好坏!你要知道,在原版漫画的“闪点”大事件中,闪电侠逆转时空,DC世界陷入了混乱,Wayne一家遭遇劫匪的时候,死去的是正常世界的蝙蝠侠 —— Bruce Wayne,而他的父亲Thomas则成了蝙蝠侠,他的母亲Martha受了刺激成了小丑女!

之前已经屡次传出Ben Affleck将不会再饰演蝙蝠侠,Jake Gyllenhaal有可能接任。所以,2020年上映的《闪点》,看来是大Ben退出的最好时机。

《闪点》将由Ezra Miller再次饰演“闪电侠”,其他已经确定回归的角色包括神奇女侠和蝙蝠侠。而漫画中出现的钢骨和海王,则还没有确切加盟的消息。由Kiersey Clemons饰演的闪电侠的老情人Iris West,原本计划出现在《正义联盟》中,后来戏份完全被剪掉,是为了让她在《闪点》中闪亮登场吗?


评论
热度(52)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