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漫威宇宙十年周,复仇者联盟全员集结,重装登上《名利场》(Vanity Fair)美国版2018年第一期的封面。漫威宇宙十年间,上映了17部电影,票房超过了130亿美元,且如果没有意外,有迪士尼做靠山,加上漫威的IP金矿,这个传奇还将持续下去。

《名利场》的图片由摄影师Jason Bell掌镜,Jessica Diehl造型,Joanna Robinson撰文。文章中确认了,《复仇者联盟4》将是漫威宇宙的一次绝对高潮,漫威CEO —— Kevin Feige解释,这部电影将是你从来没见过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是一个终结篇,漫威宇宙将会以它为界,分成“复联4前”和“复联4后”。也就是说,在这部电影中,有许多你熟悉的超级英雄将要归隐或牺牲,具体的情节,肯定是最高机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将会是《复联4》的超级预热电影,在明年5月4日上映,而《复联3》的正是预告片,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评论(1)
热度(74)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