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是华纳与DC漫画布局抗衡漫威的重要作品,虽然电影票房收益达到8.68亿美元,并没有亏本,但是影片与影迷的期望有一定的距离,也和DC的两大王牌英雄的地位不符,被漫威的《美国队长3》完败。众多影迷曾要求华纳替换导演Zack Snyder,请他不再指导DC宇宙的其他影片,虽然最终并没有影响他继续指导《正义联盟》,但是曾担任多部DC超级英雄电影的资深制作人Charles Roven未来将不会再参与DC的超级英雄电影。

今日,华纳发布《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导演剪辑版预告片,这个版本比影院版增加30分钟的内容,风格也更加的暴力和黑暗,并定为R级,蓝光数字版定于6月28日发行,蓝光碟则于7月19日发售,后者会增加更多的幕后花絮。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内容:

  • 超人在看新闻,发现一位非洲妇女在控诉超人

  • 超人在非洲营救露易丝的时候,增加更多的战斗场面

  • 增加了旁白者,有可能就是预告中那位拿着蝙蝠侠乐透奖券的黑人


评论
热度(6)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