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暖心的一部电影 —— 《一条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正式引入中国大陆,定档3月3日。这部电影已于1月27日在北美上映,改编自W.Bruce Cameron在2010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

在上映之前,美国八卦网站TMZ爆出一段视频,其中一名训练师强迫一只德国牧羊犬进入一个由八个马达模拟出波涛汹涌的一个水池,但那只牧羊犬因为害怕几次试图逃跑,但训练师还是不肯放手,多次将它推入水中。你可以清晰的听到有人说:“把它放进水中之前,它是不会冷静下来的,所以尽量把它弄进去。”

更令人不安的是,最终牧羊犬被推进了水池,但很快淹没在水池中,此时现场人员大声喊“卡”。

随后,环球和安培林娱乐发表声明,表示参与拍摄这部电影的所有动物演员都受到了“极佳的照顾和关怀”,视频中的德国牧羊犬名为“海克力士”,拍摄之前曾经接受了多日的彩排训练,但最终拍摄当日,它却不愿意参与,所以制片方当场终止了那个画面的拍摄。“海克力士现在很快乐,也很健康”。

很无力的一个回复。

不管如何,《一条狗的使命》单看预告片就已经可以让你的泪腺失守,是一部绝对不能错过的温馨电影。原著的中文版《在轮回中找你》和其续集《说好永远陪伴你》(A Dog's Journey)都已经有中文简体版,喜欢这个类型作品的朋友,可以找来看看。

评论(6)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