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异人族》(Marvel's Inhumans)前2集直接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在9月1日正式登陆北美IMAX院线。虽然,又是ABC电视网,又是IMAX摄影机的,大家听了肯定很激动,不会是和《权利的游戏》一样的大制作神剧吧!所以,今天要特别提醒大家 —— 据称ABC拒绝为《异人族》提供太多的资金,而是要求剧组“用最少的预算在最短的时间内拍出来”。这也就解释了,为啥在最终预告片中,特效也显得有些寒酸了!

现在IMAX版的电影评论陆续出现在网上,前期参与预览的都是媒体和真爱粉,所以他们的意见虽不代表大众,但绝对是一个风向标。简单总结了一下:

  • IMAX版的内容是前2集的内容,但是9月29日在ABC正式上映的特别节目长达2小时,也就是说 —— 剧集版的前两集内容,肯定比IMAX版本要多。

  • 果然特效镜头,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没有多强大,也就是《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的水平。

  • 演员方面,大家都对《权利的游戏》Iwan Rheon扮演的大反派 —— 马克西姆斯(Maximu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尔耐克(Karnak)的角色在地球上以后变得很有趣,带来了不少的笑点。其他的角色,包括男黑蝠王(Black Bolth)和美杜莎(Medusa)在内都处于尽职尽责,但这个阶段还没有出彩。


更多关于《异人族》的消息点击这里特别是这篇介绍《异人族》整个宇宙和人物设定的介绍文章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IMAX版的故事讲的在月球停靠的阿提兰(Attilan)上,异人族的黑蝠王派崔坦(Triton)前往地球调查异人族在地球上数量爆发一事。崔坦在这里遭遇伏击,生死未卜。随后,黑蝠王又派出戈尔工(Gorgon)去找崔坦。而这个时候,在阿提兰一直想要推翻黑蝠王统治的马克西姆斯趁机发起了武装叛乱,异人族的皇室转转逃到了地球上的夏威夷。各位皇室成员既要适应地球上的生活,也要寻找彼此的下落。他们还要小心的,是马克西姆斯派来追杀他们的追兵......




评论
热度(8)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