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今年4月份公布了一系列的电影开发计划,其中包括了《夺宝奇兵5》(Indiana Jones 5),预计在2020年7月10日上映。这部电影不仅请来Steven Spielberg导演,更是让Harrison Ford回归,如此的卡司,让这个系列电影的影迷大为期待。

不过,根据美国《娱乐周刊》的消息 —— 在2008年上映的《夺宝奇兵4》中,扮演Mutt Williams —— 也就是琼斯博士的儿子 —— Henry Jones IIII的演员Shia LaBeouf却可能不会出现在《夺宝奇兵5》当中。

长期与Steven Spielberg搭档的编剧David Koepp表示 —— Mutt这个角色并没有出现在全新的作品中:

我可以肯定的说,Harrison将会继续扮演琼斯博士。但是Shia LaBeouf的角色将不会出现在新片中。

同时,David Koepp还透露了一些《夺宝奇兵5》的消息:

我们正在埋头苦干中,至于什么时候开拍,这要看Spielberg先生和Ford先生。故事里面会出现一些他们一直以来寻找的神器...... 而我知道我们目前已经有很满意的剧本了,当然工作是不会停下脚步的,而目前Spielberg刚拍完《邮报》(The Post),如果星运连成一条线,那么希望这会是他下一部电影。


关于“沙老湿”Shia LaBeouf我现在已经无力吐槽,关于他的“英勇事迹”,请点击这里,逐条阅读。


评论
热度(13)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