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主演,《黑天鹅》导演Darren Aronofsky指导的恐怖电影《母亲》(Mother)已经于9月15日在北美上映。令人惊讶的是,这部卡司超强的电影,竟然口碑扑街 —— 其在以调查观众口碑为主的网站CinemaScore,得到了灾难性的“F”,这也是该网站第12部得到“F”的电影。这个“F”代表什么呢?通常情况下,获得“F”的影片在北美票房不会超过1500万美元,只有2012年的那部《心中的恶魔》(The Devil Inside)除外。《母亲》在美国的票房只有753万美元(不知道够不够“大表姐”的片酬)。相对的,《母亲》在IMDB上得到6.9/10分,烂番茄新鲜指数67%,还算过得去。

根据《Deadline》的报道,导演Darren Aronofsky在近期一次美国电影艺术学院映后的问答会上,就《母亲》的两极反应,讲述了自己创作时的一些想法:

我们一直都知道这是一杯超烈的鸡尾酒,当我试着要去说人类在地球上的历史或故事的时候,我觉得圣经或许真的是一个涵盖这些故事的美好蓝图。不论你相信什么,都没有关系。但在这些故事里有许多力量可以让我们产生共鸣,同时也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

他还讲到:

我们想要拍出一部庞克电影,且直接冲着观众而来。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我非常的痛苦,我有很多痛苦的情绪想要表达出来。拍电影是一个如此艰辛的旅程,人们不断地对你说“不”,然后每天醒来以后,你要面对这些“不”,你必须要真正的愿意去相信些什么。这是我在合作伙伴中寻找的东西,也是我挑选演员的要素。

面对口碑扑街,电影官方近期推出了这张“毁誉参半”的海报。这张海报上,列出了媒体对于这部电影极端的好评与差评,不得不佩服其派拉蒙的应变能力,已经这种宣传的——“前卫”。

评论
热度(15)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