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非常低调的发布的《心理神探》(Mindhunter)结果成了今年秋季剧集的大黑马,虽然还没有获得Netflix的正式预订,但估计只是时间的问题。这部剧集由大导演David Fincher监制并导演了其中的4集,改编自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John Douglas在1996年出版的纪实文学《心理神探:探秘精锐的联邦调查局连环犯罪部》(Mind Hunter: Inside the FBI's Elite Serial Crime Unit)。

这部剧集的男主角之一Jonathan Groff在接受《The Frame》采访时透露,David Fincher仍然会持续深度参与这部剧集的后续制作:

我当时正在百老汇演出《汉密尔顿》(Hamilton),我趁着放假的时候飞过去,与他当面聊了《心理神探》,他说如果一切发展顺利的话,但愿这个聚集可以持续几年的事件。我就问他,他是否只会在剧组待一周的时间,然后就会离开吗?那接下来谁会指导?而他非常清楚的告诉我,这部剧集就像是他的宝贝,假如这能持续好几年的话,他自己会投入大量的事件投入其中,而正是这一点让我决定加入这部剧集。

Jonathan Groff也谈到了这部剧集的基调:

David Fincher从一开始就说,这只是几个人在一个空间内的谈话。他对观众有很大的信心、新任和尊重,他没有刻意迎合观众,剧终也没有什么华丽的表现,他需要观众放下手中的手机投入其中。就算这样的主题,也有些俗气,我们讨论关于连环杀人犯及案件,并且从心理层面深入深入其中,这真的是一个很有趣、很迷人的世界,但最终还只是几个人在谈话而已。




评论
热度(31)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