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漫画家Robert Kirkman(编剧)、Moore(1-6期)和Charlie Adlard(7-24期)从2003年合作出版的僵尸题材漫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2010年获得了圣地亚哥动漫大会的Eisner大奖,这是动漫界的最高荣誉奖项。就在这一年,美国有线电视网AMC将这部漫画改编的同名剧集开始播出。《行尸走肉》迅速在全球点燃一股僵尸热潮,刷新了AMC电视网的多项收视纪录。今年八月,其衍生剧集《Fear the Walking Dead》即将开播。

Robert Kirkman的作品除了《行尸走肉》以外,他在2014年出版的新漫画《流放者》(Outcast)也即将登上银幕。这部继续以超自然恐怖故事为题材的漫画,继续由Robert Kirkman担任编剧,艺术家Paul Azaceta执行绘画。

这部漫画是一部典型的“恶魔附身”的题材,讲述的是一个叫做Kyle Barnes的男人,他从小就被恶魔附身,长大以后决心要找到其中的原因。随着他越来越接近真相,他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全人类都可能被之终结。其他的人物包括嗜酒好赌的牧师、另一个被恶魔附身的八岁男孩、被恶魔折磨着的母亲、儿童心理学家的姐姐、脾气不好的警察姐夫等。

在这部漫画出版之前,2013年3月美国有线电视网Cinemax就直接预定了试映集,Robert Kirkman投入了该剧的开发工作。但直到2014年,Cinemax才正式预定该剧,订数为10集。男主角Kyle Barnes由美国男演员Patrick Fugit扮演。具体的上映日期只知道是2016年,具体日期还未公布。

评论
热度(8)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