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电影指南】《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3月4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是2013年上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Olympus Has Fallen)的续集,男星Gerard Butler继续扮演特工Mike Banning,同时Aaron Eckhart扮演的总统Benjamin Asher和Morgan Freeman的角色也都会回归。

在《伦敦沦陷》中,美国总统在参加英国首相葬礼的时候,再次陷入惊天危机。原本安保最严密的葬礼却变成了一场谋杀世界最重要领导人、毁坏伦敦每处知名地标、制造未来恐怖景象的致命阴谋。美国特工Mike Banning即将成为人父,他面对“家庭”与“高危工作”之间的选择,但是在恐怖袭击面前,他再次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

《伦敦沦陷》虽为续集,但看过预告片,会发现其制作精良,场面宏大。该片有望引入中国。

评论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