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归来:人猿大战》(The Legend of Tarzan)预计今年7月1日在美国上映,3月17日官方发布了第二支预告片。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经典的人猿泰山故事的后传,泰山与爱人Jane Porter已经离开刚过定居英国伦敦10年,平静的城市生活让泰山很不习惯。此时,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手下正在对刚果宝贵的资源大肆掠夺,抢夺橡胶等原材料,并奴役当地的百姓。为了拯救自己的家乡,泰山作为英国贸易大使与George Washington Williams一起回到刚果,妻子Jane坚持与他同行,也参与进了他们接下来的一系列冒险。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的导演David Yates曾经指导最后四部《哈利波特》,对于把握商业大片和叙述故事已经炉火纯青。如果把一个已经耳闻能详的故事拍出新意,是对于导演的挑战。

因HBO剧集《真爱如血》而迅速走红的瑞典男星Alexander Skarsgård饰演新一代的泰山,为了这个角色,本来已经身材完美的他,又进行了艰苦的增重和身体训练,有一段时间每天要摄入8000卡路里的热量,甚至有时晚上起来吃牛排。拍摄开始的阶段每天健身4个小时。Alexander为了让泰山在丛林中的肢体动作更加自然,更是潜心研究猿猴的动作,如此下功夫的内外兼修,博得了导演的赞赏。

评论
热度(1)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