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全新美剧】《盘中兽》(Feed the Beast)改编自丹麦剧集《Bankerot》,由前《双面法医》和《护士杰姬》的总监Clyde Phillips开发。故事的两个主人公是厨艺精湛的Dion Patras(Jim Sturgess扮演)和城中最好的酒侍Tommy Moran(David Schwimmer扮演)。Dion招惹了黑帮,欠着巨额债务,而Tommy则是单身爸爸,有个未成年的儿子。他们俩曾经多次尝试开餐厅,最后都以失败告终。现在他们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在自己的假象布朗克斯开一家高档的饭店。这部剧集很有很纠结的剧情,两个男主角之间的友情,在不顺畅的事业与生活当中,时刻接受着考验。当然,既然是开饭店,剧集中少不了美食当第三个主角,这点从预告片中就可以窥见。

AMC在去年6月直接预定了《盘中兽》,订数为10集。这部剧集将于6月5日首播。

评论
热度(12)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