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发布导演剪辑加长版(Ultimate Edition,预告片点击这里),这个版本比影院版不仅增加了30分钟的内容,导演Zack Snyder也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了剪辑,风格更加的暴力和黑暗,被定为R级。全球媒体和粉丝看过这个版本以后,大部分人都给出了比较正面的评价,认为这个导演剪辑加长版是一部完全不同的电影,比前者好太多。

ScreenRant网站写道:非常幸运,加长版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电影最大的叙事短板——澄清了以及完全回答了此前情节上的漏洞和疑问,也弥补两位英雄的智商和完整性。对于观众认为的几个很傻的情节,比如两位英雄的争执因母亲都叫“玛莎”而和解,以及路易斯·莱恩把氪石打造的矛丢到水池又捡回来等等。此外,超人坐轮渡从大都会去哥谭采访的戏份,便向“路人观众”交代了这两座城市之间的地理关系。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蓝光碟则于7月19日发售,届时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幕后拍摄花絮。

评论(1)
热度(1)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