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明星Meg Ryan导演的处女作《伊萨卡》(Ithaca)近期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这部电影中她将与Tom Hanks共同出演(虽然Tom Hanks只是客串),这也是两人继1993年的《西雅图夜未眠》和1998年的《电子情书》以后再次合作。电影根据William Saroyan在1943年出版的唱片小说《人间喜剧》(The Human Comedy)改编,故事围绕着居住在加州小镇“伊萨卡”的14岁少年Homer展开,哥哥Marcus去欧洲作战后,家中就剩下他来照顾妈妈、姐姐以及4岁的弟弟Ulysses。Homer是小镇上的自行车电报送信员,在1942年的那个春夏,他为小镇上的居民送去了无数承载着爱、痛苦、死亡以及希望的消息,也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了男子汉。

《伊萨卡》去年10月在米德尔堡电影节上首映,并将于9月9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评论
热度(5)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