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秋冬全新美剧预览 —— 落梦若水(Falling Water)

这是一部惊悚剧,讲述了三个毫无关联的人,渐渐意识到他们都做着同一个梦的不同部分。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神秘不可告人的个人追求:一个在寻找失踪的女友,一个在寻找走失的孩子,一个希望为他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寻找治愈方法;而他们做的梦所代表的集体意识将会给他们线索指引他们。但是随着他们在梦境中越走越深,他们发现他们身上的任务远比他们以为的更加深重,他们通过梦境看到的视野将是拯救世界命运的钥匙。


全新美剧/英剧时间表:请点击这里




其他阅读:

《一本 | Page Zero》MOOK 01 —— 《S./忒修斯之船》特辑



明白了吗?说实话我也搞不懂。不过据说这部剧集使用的电影式的镜头和对于梦境探索的方式会很酷!USA电视网的节目还是有一定水准的!

评论
热度(7)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