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IMAX场上座率达到80%,上次这种场面还是某部《变形金刚》的首映。当影片到了最后,经典的那个角色重新站在萤幕上,说出那句经典的台词,电影院中竟然想起了掌声!(不剧透了)希望这部电影能挺过豆瓣的评分!否则,真的是太扯了。

《侠盗一号》也算是多灾多难,拍摄完毕后又经过长时间的重拍,但最终全球票房和影评双丰收,没有因为是“外传”而降低星战的标准。看电影之前,我们就已经得知《侠盗一号》不会有续集,但没想到编剧执行的如此彻底!除了我刚才提到的那位经典人物,在《侠盗一号》中还有一位通过CGI“复活”的经典星战角色 —— 塔金,扮演他的演员Peter Cushing在1994年就已经去世。

现在问题又来了,扮演莱娅公主的女演员Carrie Fisher在2016年末去世,会不会影响后面星战电影的走势?据报道,计划于今年12月15日上映的《星球大战8》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但在明年5月24日上映的《星球大战9》还没有进入拍摄阶段,也就是说,因为Carrie Fisher的离世,这部电影肯定需要调整剧情,为了带有连贯性,很可能也会牵扯到《星球大战8》的剧情走向。


评论
热度(8)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