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星球大战》40周年的庆典上,除了发布《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首支预告片和海报以外,其主创人员大量的接受了媒体采访,简单总结一些重要的消息:

  • 《星球大战8》中出现一个重要的新角色 —— Rose,由Kelly Marie Tran扮演。这个角色是一位抵抗组织的维修人员,她很不情愿的加入了芬恩和蕾伊的行动。

  • 女主角Daisy Ridley解释了在《星球大战8》中,蕾伊和卢克天行者之间的关系:“在《星战8》中,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蕾伊的故事。我们从《星战7》结束的地方开始,也就是《星战8》开头部分,很显然,蕾伊对于能从卢克那儿得到什么、需要承担什么充满了期待。当你面对你的英雄时会很难,因为可能这不是你之前所期望的。”

  • 男演员John Boyega表示他的角色 —— 在《星战8》中,芬恩会从《星战7》结尾处所受的伤中恢复起来,很早就会出现在《星战8》中。而且,这个角色不是抵抗组织的成员,也就是说他会以暴风兵的身份返回第一军团。

  • 在《星战7》中韩.索洛已经死去,他的老搭档 —— 楚巴卡将会和蕾伊前往那个小岛,与卢克.天行者会和,而在整个《星战8》中,他大部分时间都会守护在蕾伊的身边。

  • 《星战8》中,不会引入经典的星战角色,除了卢克.天行者。

  • 因为莱娅公主Carrie Fisher在去年去世,官方再次确认,她的角色不会出现在《星战9》中,也就是说《星战8》将会是Carrie Fisher真人扮演的莱娅公主的绝唱。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12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大陆有可能会在2018年引入。


评论
热度(13)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