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2017秋季复活美剧:经过了很长时间的“传言”,NBC最终复活了王牌情景喜剧《威尔和格蕾丝》(Will & Grace),复活季(第7季)将在今年秋季回归NBC每周四的八点档,要知道每周四的节目,是美国各大电视网厮杀最为惨烈的日子,可见NBC对这部剧集的信心。

《威尔和格蕾丝》从1998年开播,一直到2006年共播放了6个季度,角色包括四个核心人物:由Eric McCormack扮演的同志 —— Will;由Debra Messing扮演的傻白甜 —— Grace;由Megan Mullally扮演的榜上大款却有着独特品味的 —— Karen Walker;还有Shelley Morrison扮演的同志中的同志 —— Jack。四个人物每个人都有很独特的喜感,相互交织在一起,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

评论
热度(9)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