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道 | BF:

“付兰兰”James Franco登上了《Out》杂志2017年9月刊的封面。由摄影师Gavin Bond掌镜,Nicolas Klam造型的大片,远没有他接受访问的内容劲爆 —— 付兰兰的坦率值得我们鼓掌。

付兰兰在2016年主演了《王蛇帝国》(King Cobra),这部影片讲述的是美国GV界当时极为轰动的一个事件 —— 因为成人明星Brent Corrigan的合约而引发的凶杀案。付兰兰最新的作品 —— 《堕落街传奇》(The Deuce)再次聚焦色情产业,讲述美国上世纪七十年代纽约色情产业的发展,这部剧集将于今年9月10日登陆HBO,除了主演以外,他还是执行制作人,同时指导了第一季中的2集。

在这次访谈中,付兰兰谈到“我是一种非常容易上瘾的性格,当我17岁的时候,为了克服各种上瘾的东西,我才开始表演。”他提到的这些上瘾的东西包括:酗酒、涂鸦,甚至是因为倒卖古龙水而遭到逮捕。

随后,他对与表演开始上瘾。最好的例子就是他在2001年拍摄已故巨星James Dean的同名传记电影时,完全的陷入了Dean的世界,学习抽烟,弹吉他,骑摩托车,切断了与亲友的联系,完全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体会着孤独和抑郁。

现在,让他上瘾的是 —— 导演。他说:“我必须说,在我做过的所有事情中,做导演是最有意思的,因为你被各种各样富有创造力的人所围绕。”


完整的访谈可以访问这里


评论
热度(15)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