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莱坞电影“大鳄”Harvey Weinstein性骚扰事件越演越烈的时候,男演员Anthony Rapp站出来指控Kevin Spacey在自己14岁的时候,试图引诱自己发生性关系。这件事情发生1986年,当年26岁的Kevin Spacey邀请Rapp到自己位于曼哈顿的公寓参加派对,到了现场他才知道 —— 自己是唯一的一个青少年,所以他几乎都在一个卧室中看电视。也因为此,他自己不知道派对何时结束了,一直到Spacey出现在卧室门口,他才意识到公寓中只剩下他们俩个人。

Spacey当时似乎已经喝醉,他以新娘抱的姿势抱起Rapp。起初,Rapp并没有挣扎,只是很困惑当时的状况,指导Spacey压倒了自己身上。Rapp表示:“他试图引诱我,我不确定可不可以用这个词,但是我可以感觉他想和我发生性关系”。

面对Anthony Rapp的指控,Kevin Spacy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声明,他说:

老实说,我并不记得这件发生在30年前的事情,但假如我真的做了如他所说的行为,那针对我喝醉后的极不合理的行为,我欠他一个最诚挚的歉意,我也很抱歉让他多年后,还有着那样难受的心情。

他还表示:

这个故事也鼓励我说出另一件事情...... 相信那些跟我很亲近的人都知道,我曾经分别都跟男性和女性交往过。在我的生命中,我爱过男性也跟男性交往过,而现在 —— 我选择成为一个同性恋。

已经出柜的另外一位男演员Zachary Quinto对于Spacey在这个时刻以这样的方式出柜表示不解,他发文写到:

很难过,也很费解Kevin Spacey最终选择这样的方式出柜...... 他曾获得众多的奖项和成就,原本可以鼓励全世界众多内心挣扎着的LGBTQ的孩子们。但Kevin Spacey如今的举措就是在转移目标,来掩盖他性骚扰孩子的严重指控。

艾美奖的颁发机构 ——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天发表声明 —— 鉴于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们不再向Kevin Spacey办法2017年度国际艾美奖创始人奖。

Netflix已经正式宣布,因为Kevin Spacey事件,《纸牌屋》将会在2018年播出第6季以后结束。

评论(2)
热度(16)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