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地址簿,不管是记录在小本子上,还是存储在手机中,都像日记一样,是我们最私密的信息。有心的人,可以通过这些信息的命名、昵称甚至是排列顺序,而窥探到很多的隐私。近期,美国20世纪流行音乐的重要人物,能够媲美猫王和披头士的音乐人、演员、节目主持人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1915 - 1998)从70年代一直到90年代使用的地址簿,以8960美金的价格被拍卖。

这本地址簿的书脊裂开,深红色皮革封面,辛纳屈在其中记录了众多好莱坞A-List的大明星、体育明星、政客和商人的名字及联系方式。如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妹妹Jean Kennedy Smith,电影明星约翰·韦恩(John Wayne)、西德尼·波蒂埃(Sidney Poitier)等。有消息称,这本地址簿一直由他的助理Dorothy Uhlemann手中。辛纳屈已因心脏病在1982年去世。

评论
热度(1)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