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版《Vogue》把“家庭”作为6月刊的主题,意大利摄影师Mario Sorrenti为这个主题拍摄了近80页的图片,其中包括5张封面。当期被拍摄者都是实际生活当中的家人,他们包括超模Kate Moss和她的女儿Lila Grace Moss Hack,传奇模特Pat Cleveland和她的丈夫Paul van Ravenstein、她的孩子Noel和Anna,超模Saha Pivovarova和她的女儿Mia Isis,双胞胎模特Edie和Olympia Cambpell、Yasmin和Amber Le Bon,Lia和Odette Pavlova,女演员Liv Tyler和她的儿子Sailor,巴西模特Lais Ribeiro和她的儿子Alexandre等,其中更是包括了摄影师本人的家庭。

“我整个的人生观都围绕着家庭,甚至当我在工作时,所以,对我来说在这个主题下,拍摄这80页的图片是很自然的事情”摄影师Mario Sorrenti接受《WWD》采访时谈到,“这里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摄影中既要融入强烈的时尚感,又要拍摄出一个大家庭肖像的感觉,一张与我们习惯于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照片风格一致的现代相集。”

“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的方式,让图片中的情感因素更为直接。这些图片大多呈现的是我们家庭、朋友和爱人的脸孔,”《Vogue》意大利主编Franca Sozzani说,“这就是我与摄影师Sorrenti决定用整期杂志诠释这个主题的原因......我的目标是展现出爱与家庭之间的纽带,以及它的价值、永恒的持续性,和与时尚主题强烈的连接。”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