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定档2016年10月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牌皇》(Gambit)被推迟到了2017年10月上映,近期其制片人Simon Kinberg解释了原因:“当我们制作这部电影时,想要的是一个非常特别和独特的基调,为此我们花费了一段时间。《死侍》看起来像是突然走红的,但是影片经历了10年的发展阶段。我希望《牌皇》不需要等10年,但是我们的确要一些时间来打磨出正确的基调。我们希望能找到配得上这个角色的剧本,我觉得我们快找到了。”

他还透露:“我们正在协商新片日程,《金刚狼3》目前正拍摄中,《死侍2》也将于明年年初开拍。在那之后我会马上开始创作下一部《X战警》主线电影的剧本,《牌皇》的剧本已经完成了,希望在明年春天正式开拍。”

这张图片是由粉丝制作的,由Channing Tatum饰演的牌皇造型。

评论
热度(16)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