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近期报道了华纳影业的DC漫改大片新计划:


  1. 《美国正义协会》(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图一,由漫画大神Alex Ross创作)原本已经在筹备中,并计划在《神奇女侠》中首次登场。不过现在这个计划已经无疾而终,但有可能未来出现在CW电视网的电视剧中。

  2. 《X特遣队2》近期开始制作,导演David Ayer已经着手剧本创作,将于2017年春季开拍。预算比第一部略少,增加真人场景,减少CGI特效。

  3. 《钢铁之躯2》提上日程,但导演Zack Snyder不会指导,他也放弃指导《正义联盟2》。

  4. 《钢骨》(Cyborg)单独的电影计划停摆,除非是《正义联盟》中这个角色受到观众的热评。

  5. 《沙赞》(Shazam)预计于2019年4月5日上映,但这部电影没有拍摄续集的计划,除非是票房很漂亮。

  6. 《金色先锋》(Booster Gold)将会杀入春季档,开拍日期未定,与漫威的《死侍》正面对决。金色先锋是正义联盟的成员(图二)。该角色最初被设计为一名来自未来、追名逐利、爱出风头的人,利用自己对历史事件的知识和来自未来的技术将自己打造为一名公众形象比较高调的英雄。随着他出版历史的发展以及经历过个人悲剧,在他自己形成的名声牵制下逐渐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英雄。

  7. 《罗伯》(Lobo)有可能不拍摄电影而改成电视剧。罗伯是DC漫画的反英雄,是一名匝尼安人,出生于匝尼亚星(Czarnia),17岁时杀光了自己星球上的族人。他拥有永生不朽的不死之身,作为一名星际赏金猎人,长期活跃在DC漫画宇宙中。经常与其他漫画角色互动,客串于各种跨界漫画刊物,是一位热度极高的人。

  8. 《丧钟》(Deathstroke)独立项目可能停止,导演David Ayer希望在《X特遣队2》中作为反派加入这个角色。他也可能在《正义联盟》电影中出现。丧钟是DC漫画的超级反派,是一名雇佣兵,身体经基因改造后,成为拥有自我愈合能力,并且各项体能都远超于常人的超级战士,他残忍而狡猾,大脑开发率高达90%,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战术家和刺客,曾单挑过正义联盟成员蝙蝠侠、绿箭侠、闪电侠等人,是少年泰坦的头号死敌。

  9. 《金属人》(Metal Men)有希望拍成动画电影,由华纳动画工作室开发。

  10. 《成人童话》(Fables)的电影制作计划已经取消,有可能拍成付费电视剧。

  11. 《睡魔》(Sandman)电影项目重启,好莱坞男明星Joaquin Phoenix自导自演。

  12. 《100颗子弹》(100 bullets)仍在筹备。

  13. 《问者》(The Question)由HBO拍成一部小规模的“黑色”剧集。

  14. 《超级英雄军团》(Legion of Superheroes)电影计划暂时停止,这个英雄军团拥有超长的历史,其中的英雄更新换代了多次,其中包括超人、超女和超级男孩等。估计是结构过于庞大,电影开发有困难。

  15. 超级反派达克赛德(Darkseid)有望在《正义联盟3》中登场,为《新神族》(New Gods)和《天启星》(Apokolips)电影的开拍做铺垫。

  16. 《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电影将以“塞尼斯托军团战争”(Sinestro Corps War)为蓝本。

  17. 《头皮》(Scalped)电视剧将由WGN拍摄。进展缓慢。

  18. 华纳影业计划每三年退出一部A级大明星主演的单人角色的超级英雄电影。

  19. DC动画每年推出四部电影,不过只会小范围上映。一些曾经放弃的动画项目也有可能重启。




评论
热度(31)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