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是每个美国人民跨年观看的最重要的电视节目,就像是中国人民的春晚。但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跨年活动中,天后Mariah Carey彻底让大家傻了眼。她首先演唱了新年必唱歌曲 ——《友谊地久天长》(Aude Lang Syne),随后过场再紧接天后经典曲目 —— 《Emotion》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 天后只是在台上逛来逛去,最后尴尬的让观众唱了几句,而自己却一句也没唱!最有趣的是,在背景音乐中,原歌曲中天后标志性的海豚音却不时的尴尬蹦出来!

美国人民全部都傻了眼,推特上面炸了天。Mariah Carey后自己表示 —— 当时她的耳麦听不到音乐。就是这个原因。有没有联想到中国某电视台的2017年跨年演唱会,超级豪华的背景和明星阵容,却也因为耳麦回放问题,让大明星们彻底出了丑。这是肿么了!


 
标签: Mariah Carey
评论
热度(3)

重新解读流行文化。

© 升级 | UPDATES | Powered by LOFTER